的人,我就,就在,就不,在那里

提問: 重慶去哪里防治輸卵管堵塞也?有沒有人得過這個病啊? 問題補充: 我前幾天查出了輸卵管堵塞,本來想在那家醫院治療的,但是我媽媽說那家醫院感覺不是很大,怕治不好,所以說最好去大醫院好一點,也有保障。所以特地上來問哈大家。 医师解答: 我沒有得過這個病,不過我建議你去重慶協和醫院。我幺嬸在那里生娃兒的時候,我就看到他們那個不孕不育科室看病的人很多,有些還是從外地來的。而且跟我幺嬸一起生娃兒的一個姐姐就是在協和看不孕看好了直接就在那里生娃兒的,所以我覺得你在協和去治療的話,你媽媽也應該很放心,最好去的時候喊你媽媽或者家人陪你一起去,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