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自己的,你的,也是,我是

提問: 為什么我不感到難過 問題補充: 我爸爸是被領養的,我是從媽媽那里知道的,我感到很震驚,那時我小學一年級,還無法理解這類事,給我沖擊也很大,我至今也不明白我媽為什么告訴,我寧愿她不告訴我,從此以后我看我爸爸那邊的親戚都很生疏,還有點怨恨,因為我爸爸個頭比他們家自己的小孩都瘦弱,我覺得像虐待他一樣的。我非親生的奶奶是我小學4年級去世的,當時我真的很麻木,一點感覺也沒有,也沒有哭,我是不是太沒人性了,有點變態。2010-09-27 16:38 本來我爺爺奶奶生不出小孩所以領養我爸爸的,領養后幾年又可以生了,生了一男一女 医师解答: 如果生不出來那必然會想到領養,這是為了彌補遺憾和傳宗接代,直到現在好多人也是這么做的.領養的時候那必然是當成自己的孩子養育的......后來能生了,那思想上大概會有些變化吧,我是猜的.但養三個孩子是不容易的,這你明白,三個人三張嘴啊.至于受沒受虐待那就得問當事人了,如果有的話那也要理解必竟他不是親生的有個親疏的關系,但還是要感恩,因為沒有被拋棄.碰上這種事與此相關的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在思想上會受到些沖擊,但不論發生了什么都要勇敢地面對今天與向往美好的明天,可以的話同情與理解包容過去.歷史總是在淡化,忘記過去,珍惜現在,要記住"恨不消恨,端賴愛止".那時不難過也沒什么,你還小,還沒到懂的年紀.想想她對你的好,清明時節常去看看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