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多大,再用,可去,胸片

提問: 我家新生兒寶寶二十一天拍了五次胸片請問危害大嗎?我得很害怕。 問題補充: 寶寶出生十四天拍了一次胸片,診斷出患肺炎,吊了五天水復查時因拍片時動了又重拍了一次,當天就拍了兩次,從片子上看已經好了,醫生讓出院了。十天后因為有口吐泡沫,鼻塞的癥狀去醫院,醫生又讓拍胸片,當天也是因為動了拍了兩次,我很生氣,本來寶寶是睡著不會動的,醫生好粗魯硬是弄得寶寶哭我也只好按著他干著急。這次胸片的醫生說還好,但好像有點支氣管炎吧,醫生開了消炎藥,他說片子因為拍攝角度問題也不能完全看出有沒有肺炎要結合臨床。我很害怕不知道拍這么多對他危害有多大?另外寶寶現在好像有鼻塞,有時呼吸時有痰一樣,偶爾還咳兩聲,喂奶時還沒喝完就睡著了還老是嗆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2010-09-27 15:59 也許是前幾天突然降溫感冒了,醫生開了治支氣管炎的消炎藥,還要吃感冒藥吧? 医师解答: 攝胸片,僅受瞬間X線照射,21天5次,并沒有多大的傷害。寶寶可能支氣管還有點炎癥,可去正規醫院兒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再用點消炎藥口服治療。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