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我的,蔬菜,我也,也不

提問: 大便帶血是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大便很難拉,拉出來有點硬,還伴有血,什么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我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我的情況是我很容易上火,喜歡吃辣的。一上火,就會便秘。我以前查過,說是大腸把大便里的水分都吸干了,所以大便就很硬、很干燥,拉起來就很痛苦。而且拉的時候還會伴隨肛門裂開出血,所以大便上也就帶有血。我一便秘就吃牛黃解毒丸,把火瀉掉,不過指標不治本。很苦惱。我主要是沒辦法戒掉吃辣的習慣。平時多喝水也不管用。所以,現在家里一直備著涼茶。同時,如果便秘,記得早餐要吃有點油的東西,這樣久了會緩解便秘,同時多吃蔬菜,蔬菜多纖維質,有利胃腸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