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根,健康,我的,您的,牙周炎

提問: 牙周炎的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昨天去醫院拍了片,大夫診斷說我患了牙周炎,說很可怕,治不好了,嚇得我全身冒汗。現在吃硬的、冷的、酸的食物均牙疼得厲害,我應該怎么辦好?牙周炎真的無藥可救了嗎?牙周炎的治療方法有嗎? 医师解答: 通常牙齦萎縮導致牙齦變薄,所以導致咀嚼硬物時由于缺乏健康、強壯的牙齦起到的緩沖作用,牙根沖擊牙床而產生咬合痛;牙齦萎縮導致牙根外露,牙根缺乏釉質保護,很容易對冷熱刺激過敏疼痛。目前是先要恢復牙齦健康,給牙齦直接輸送營養,從而令萎縮的牙齦康復再生,重新膨脹包裹牙根,消除牙本質過敏,再生牙齦的支撐恢復牙齒的咀嚼能力。恢復健康的牙齦,也恢復了免疫機能,有效消除牙周炎并阻止其復發。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治療方法可以到廣州愛牙網了解一下!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您,讓您的牙病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