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胸部,我的,主要是,正位

提問: 什么是主動脈心 問題補充: 我老爸前天去體檢,結果顯示有‘主動脈心’我問醫生是什么原因導致“主動脈心”醫生說要我老爸住院再做詳細檢查才能給我答案。到底什么是主動脈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又該怎樣處理?拜托各位專家給說說吧! 医师解答: 哦,這個重要是胸部X線檢查以后的大致判斷。主要是胸部后前位(正位片)上看到心影類似靴子,左心緣下段明顯向左擴大隆凸,主動脈陰影增寬,主動脈結突出,心尖一般都要向左下移位的。這主要是可能左心室負荷增大的情況。但是現在一般比較少用了,因為有更加準確直觀的心超,這樣的大致粗糙的判斷一般都退位了。而且你具體還必須考慮體形因素等其他情況,有時真的不是很準確的。本身也是一個大致的形容而已。有時還可能難以界定正常異常。我曾經也是醫生,沒有誤診漏診過病人,沒有收過紅包回扣,但是蒙受不白之冤,被迫離開醫生崗位,我的心真的在滴血。我的遭遇這里有,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是非曲直自有公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