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正常,糖尿病,我是,糖尿病人

提問: 是糖尿病前期嗎 問題補充: 最近這段時間吃了很多高糖食品。昨晚吃了半個西瓜后入睡,午夜醒來上廁所覺得口里很甜,一直持續到現在。早上空腹血糖為6.3.飯后兩小時血糖為7.6.查了網上,說是空腹葡萄糖受損。請問是糖尿病嗎?怎么治療?空腹血糖高是不是因為最近食糖較多的原因。我曾經得過急性胰腺炎,現已經康復兩年。我該怎么辦? 補充:昨天測試之后,今天我又去測空腹血糖是5.6.昨天我沒有吃糖。請問我現在正常嗎?要怎樣注意飲食。 4天后我又去測試,空腹血糖是4.6 今天我到醫院去,醫生說不需要做糖耐量測試,叫我以后適當注意飲食就行,是這樣嗎? 另外我可以懷孕嗎?后來我又每隔三天去測量了血糖,分別是:4.7和5.2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記憶力還未衰退,這個問題我回答過,仍堅持以前的觀點,復制如下:糖尿病的發病受遺傳影響,與高糖飲食無關,這與糖尿病人不能進甜食是兩碼事,不能混為一談。 空腹血糖正常范圍是 3.9-6.1mmol/L。 你因為吃西瓜后,血糖略高,復查兩次后血糖均降至正常,你不是糖尿病,毋須做糖耐量試驗。 你完全可以正常懷孕。預祝你好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