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我的,我就,好了,你可以

提問: 廣征答案,重慶哪里治療婦科好? 問題補充: 本問題長期有效,希望重慶的jjmm都能給我一點意見,男士靠邊。 医师解答: 我來現身說法啦,上周男朋友剛剛陪我去重慶協和醫院婦科看病,我就談談我對協和的看法吧~~~治療方面:目前我的婦科病基本好了,后天去復查,如果沒問題那就算是痊愈了,呵呵服務方面:協和的醫生護士服務都很周到,我很滿意,不愧是正規醫院。收費方面:算下來花了我257元,我感覺非常實惠,如果到其他醫院,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呢總體評價:協和婦科有實力,你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