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最重要,木工,的人,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客戶為什么這樣做? 問題補充: 和我合作的木工給我聯系了1個1000多平的中式酒店.本來收設計費就的萬八千的.我沒太學好,就沒收收那樣的多.當鍛煉了.于是我就收了3000元,結果我把圖紙都做完了以后,客戶壓我500元.原因是客戶打電話給我木工問他說會不會做,我的木工說有不會的.說得問我.我當初只管設計圖紙,也沒收管理費什么的.在者工期的3個多月,我還上著班.哪里有時間隨叫隨到.客戶說等我木工回來說這事情后在給我那部分錢.后來我也無奈就的等我木工回來.我給我木工打電話.說了這件事情.他說沒事.在我工里給你錢也行/我說那是兩碼事情,哎,我該怎么辦?為什么他們這樣做?2010-09-29 09:42 提高懸賞15分 2010-09-29 10:26 昨天客戶又拿著我的圖紙去找專業的人去看了。我太郁悶了。我真是麻煩大了。這怎么是好。真不知道怎么辦好?欲哭無淚 医师解答: 客戶沒錯,再漂亮的設計必須能實現才有用,他只是在保護他的部分權益而已。你應該在設計給客戶前,給你的木工看能否實現、是否需修改、和現場尺寸是否符合等,溝通好后再給客戶,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了。如果你的設計確實可用,一般客戶不會賴你這點錢的。你應該感謝你的木工,幫你介紹活還想幫你彌補本不應他承擔的損失。多溝通,把活做好是最重要的。工作中總會碰到各方面的問題,重要的是把握細節,為客戶服務好才是最重要的,剛開始不要太關注錢。應該感恩你的客戶和幫你的人,使你有這么一個鍛煉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