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在,要注意,等大,心肺

提問: 胸口疼 怎么回事 希望能得到懂行的人的幫助 問題補充: 本人18歲 男性 天津人小的時候 心臟有時會發生劇痛 痛的時候不能做任何動作 由于不經常發作所以沒有到醫院檢查過 昨天在上夜班的時候 發覺胸口中間 陣陣刺痛 呼吸越來越困難現在只要一呼吸就覺得右邊胸口痛的厲害 這個情況希望能有人幫助我一下 我在肯德基的廚房工作 是全職 還有我吸煙 我這種反應會不會和工作每天吸入的油煙有關系 還有經常的夜班 好心人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是心絞痛!要注意休息,不能缺氧!不要生氣等大的情緒波動!這種問題只能養,吃藥的作用不大!你在廚房工作,容易缺氧,易發癥狀。鍛煉身體,逐步較強心肺功能,3年左右會好轉,但是鍛煉要堅持一輩子。體質的原因決定你有些事干不來,所以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