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你自己,肝癌,救了,想做

提問: 肝癌做介入能活多久 問題補充: 我的父親,我最愛的人 今年7月30日,青天霹靂,醫院查出父親得了肝癌,已經晚期! 現在,肝區疼痛難忍,腹部腫脹,惡心,發燒,吃不下任何東西! 現在在醫院里也都用些消炎藥,主要以中藥為主。前2天本有些好轉,可現在又是那么疼。我這做兒子的徹夜難眠,夜里都睡不著。我今天25歲,這2個月我頭發都掉了一半,我要和我的爸爸一樣挺不過去。求求大家,誰能救救我的爸爸。 現在醫生勸他做介入,有的說好,有的說不行,我們全家都要心碎了! 求你們給我個好的提議吧~! 2010-09-29 21:53 謝謝你們了,我爸爸現在已經開始出鼻血了,時間可能已經不多了! 我現在只能抽多點時間陪陪他了! 病的人難,活著的人更難了。。。。。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首先你自己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否則你父親更沒救了。其二我覺得肝癌很難好的,與其讓他痛苦,不如讓他自由些,想做什么做什么,放松點。到處走走。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