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酸,苦海,使我,也得,降至

提問: 痛風尿酸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爸爸經常腳痛風,疼的走不了路,聽很多人說痛風病會引起腎臟衰竭,很擔心,希望大家幫助我,找到一個治療的好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我患痛風12年,雙腳拇指長出痛風石,血尿酸高達620徽摩爾/升,而且并發了糖尿病、高血壓,飽受病痛的折磨。經培可寧治療半月后,感覺渾身經絡有疏通感,睡眠和飲食大大增加。疼痛明顯減輕。他通過培可寧治療,血尿酸降至390,痛風結石溶解了,其它并發癥也得以控制。使我脫離了"痛風苦海"重獲生命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