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骼,激素,愉快,也不,坡道

提問: 大學生很帥(附圖片)但是很矮令我自卑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自從進入大學以后就開始變得自卑了,每次看見校園里那些穿著牛仔褲的身材修長的帥哥就會為自己的赤腳165cm的身高黯然傷神。高中時候沒發現這些問題,因為南方的同學身高都差不多,但是大學里是全國各地的同學。我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吧(附一張圖片),五官還比較端正,從小老師就喜歡,更是班上女生暗戀的對象,但是把胡子刮了以后,由于嘴巴太好看了,我都害怕會被同學說成清純(這…)。所以帥有什么用?高才有氣質!求長高秘訣,我已經20了!懂心理學的救救我,我很不自信…2010-10-01 21:37 不要到網上復制,我想了解大家的看法我還提了個考研的問題,大家幫我看看,在另外一個問題里面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1。沒事多打打籃球,排球,跳高等跳躍式的運動,還可以爬爬小坡。在住家附近找一條20—30米長,坡度為15度左右的坡道,上坡時,應該讓全身放松慢慢地行進,下來時可以一路小跑下山。經常這樣運動,對刺激生長板非常有效。 2.指壓經穴法刺激生長點。刺激骨骼之間的軟骨部分,能夠促進生長發育。因為刺激這些部位,可以使形成骨骼的營養成分的運輸更加活躍,進而促進骨骼生長。 3.每天笑每天長。精神狀態不同,生長激素的分泌量也不同。愉快時生長激素的分泌量要比不高興時多出10%左右。因此應該通過各種方式盡量讓自己感到身心愉快。 4.平時多吃魚,雞蛋,五谷雜糧,還要多喝牛奶,不要挑食,保證身體營養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