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很好,你也,要因

提問: 兒子去過世博會回來,拼命讓我戒煙,抑郁!~~ 問題補充: 我兒子和她媽媽去玩世博之后,回來嚷嚷著讓我戒煙,說是世博提倡的是“無煙日”、“無煙環境”、“低碳生活”等等等等……天天在我面前講大道理,講的我都有點心動了,我是不是真的該戒煙?很難得吧!!!我戒過幾次都不成功! 医师解答: 只要想戒煙,其實還是很容易的,既然家里人那么支持你戒煙,甚至反感你抽煙,你也應該為了家人的健康和幸福著想。不要因為這些小原因來鬧騰,你說是吧?而且戒煙之后,你會發現開銷都變少了,手頭寬裕很多的。用藥物控制住煙癮,順便戒掉煙癮吧。強生公司有一個很好的戒煙產品叫做——力克雷。效果很不錯,分為咀嚼膠和貼劑,兩種都可以有效控制煙癮,之需要幾個療程,就可以完全根治了,你趕快去試試,讓你兒子看看你的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