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尤其是,是由,太大,多月

提問: 孕期一直咳嗽,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孕三個多月開始,吃了上火的東西(不是感冒引起)一直咳嗽到現在八個月了,前期不敢吃藥一直忍著,到了四個多月開始喝糖漿也不管用了,從五個來月開始白天幾乎沒有咳嗽,但是每天晚上都有一個多小時會連續咳嗽,6個來月吃中藥,打點滴都不見效果,冰糖燉梨也吃了不少了,就是不見好,現在馬上要8個月了,還是這樣咳喇,白天偶爾咳幾聲,晚上一躺下睡覺就開始咳嗽,有時半小時,有時一二小時都有,問過醫生醫生說咳嗽太厲害怕引起早產,請問除了怕引起早產,對BB的發育等會有影響嗎?????前期看過呼吸科的,醫生說咳嗽不會有影響,所以一直忍著,產科的醫生又說一般的咳咳沒事,咳的厲害會有影響,但不知道是說對胎兒有影響還是說對產婦怕引起早產會有影響~~~~~~~~~~~~~~~~~~~我家寶寶從三個多月開始胎動到現在一直很厲害,不會是我的咳嗽引起的吧2010-10-02 20:07 我的咳嗽估計是慢性咽喉炎。因為這幾天白天竟然也咳嗽的厲害了,喉嚨老是發癢,一發癢就忍不住想咳,打算明后天白天如果還這樣咳就再打點滴去!!!而且我打算到時要剖腹產的,我真怕剖的時候也咳嗽可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咳嗽厲害者,尤其是連續半小時(或一兩個小時)的咳嗽,會影響孕婦本人的休息。此外,因為咳嗽是一種變態呼吸,會引起腹部的起伏,對靠近足月的孕婦,的確會引起早產的。對子宮里的小寶寶的影響不會太大。三個多月開始胎動至今仍然厲害,這是正常的,并不是由于你咳嗽才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