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胎,效果,女性,不孕不育,我的

提問: 關東滿族鹿胎膏 問題補充: 2010-10-03 19:31 聽老中醫說關東滿族中和堂的鹿胎膏效果不錯,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見。 医师解答: 鹿胎膏的主要功效:1.鹿胎膏調節月經:對寒涼所致的行經腹痛有顯著效果,調節月經周期及經血異常。2.鹿胎膏補氣養血:對于面色暗黃,四肢酸軟,手腳冰涼,怕凍易寒有明顯效果。3.鹿胎膏宮寒不孕:對于宮寒導致的不孕有明顯效果,營養子宮、暖宮。4.鹿胎膏美容養顏:鹿胎膏有明顯的祛斑、提亮膚色效果。對產婦體力恢復、子宮恢復、氣血補充有不凡的效果。中和堂鹿胎膏對女性不孕患者以調補氣血、溫宮散寒、燥濕止滯為原則中和堂鹿胎膏對不孕不育有顯著療效,它能從根本上調理女性的卵巢,即直接作用于女性的性腺軸,激活卵巢功能,達到平衡,使人體各部位趨于平緩。中和堂的鹿胎膏效果不錯,針對女性的不孕不育有顯著療效,好評甚多,在淘寶上就有賣的。我以前月經來的那兩天痛的要命,半死不活的,渾身上下都難受而且臉色也特別差。我那個時候也去問醫生,醫生讓我吃鹿胎膏試試看。我吃了幾天,覺得不好吃,有腥味,而且有點苦。不過為了身體還得吃呵呵,不過后來就習慣了。當時是朋友介紹給我的,淘在淘寶上有賣的,中和堂鹿胎膏,效果真的很不錯,我現在不痛經了,而且臉色都非常好,買鹿胎膏真是值了!它家的鹿胎膏是300多塊錢一個療程,是貴了點,但是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聽醫生說如果月經不調嚴重的可能會導致不孕不育呢。所以啊,有病千萬不能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