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自我,目的,和他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婚的女人,一年前我對已婚男人一見鐘情,我愛他近乎發瘋的地步,但是這些都是我內心的活動,我忍受了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因為我不想去傷害別人,也不想讓別人對我說三道四。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發短信給他了,在這之前,他可能看出我對他的感情,他對我表示過好感,但我都逃避了,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多么想能和他相處得好一點,能成為知心朋友。但由于自卑心,我無法面對他,在我無法忍受對他的思念時,我又發短信給他,我相信他是善良的人,他不想讓我傷害,當他對我表示一點好感的時候,我又逃避,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他。這樣反復幾次,他不理我了,我覺得對不起他,我覺得傷害了他,我的內心很苦惱, 我想問一下,我這樣做對嗎,他會恨我嗎,我是不是在單相思。2010-10-03 14:09 經過了一年多,在不斷的自我傷害中,我已經有點解脫了,但我的內心還是放不下他,因為他是我一生都在找的人,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和他能成為好朋友嗎 医师解答: "我愛他近乎發瘋的地步",是你的自白;“他對我表示過好感”是你的希望;“我發短信給他”是你的行動;“我沒有勇氣面對他”是你的自我約束;“和他能成為好朋友”是你達成最終目的的緩兵之計;“是個已婚的女人”是你的現實;“傷害了他”和“不斷的自我傷害”是必然的結果。個人建議:沒有結果的投入,必定會帶來傷痕累累;一旦你們有什么結果,那么別人已經傷痕累累。我們不能擁有整個的世界;這是一個美麗而充滿遺憾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