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科,慈航,她的,我是,保定

提問: 這是不是早泄啊,怎么治療比較好啊!江蘇鹽城 問題補充: 江蘇鹽城人,今年32歲,結婚6年,現在我的老婆對我那方面的表現極為不滿,已經開始對我有很大的意見了,當讓表現在別的事情上,這讓我很無奈啊!有誰知道哪家醫院比較好的給小弟我推薦推薦,小弟我在此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首先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6年的婚姻生活,出現出現現在這種力不從心的狀態再正常不過了,不過做為男人還是要改變這種狀態的,我今年43歲,結婚16年了,曾經也有一兩年想你那樣,老婆也動不動給我臉色看來表現她的不滿足。老哥我在這打心里告訴你;小老弟該看醫生還是要看的,其實到醫院看男科很正常了現在,而且現在那些一生的服務態度啊技術啊都很到位,回憶起當年,我是在一家公立二級甲等,現在好像還是醫保定保醫院吧,好像叫什么鹽城慈航醫院(鹽城亭湖區人民醫院)!相當不錯的口碑啊,尤其實在男科方面。最后祝你好運啊j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