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我是,正常,那位,看你

提問: 今天去醫院了 沒有懷孕 照了B超說我子宮內膜厚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了301醫院做的檢查結果沒有懷孕 很失望 照了B超醫生說我子宮內膜厚1.6建議我做刮宮 我很害怕 沒有做 就回來了 去年我去別的醫院醫生說我是多囊卵巢導致的不孕 可今天去照了B超一切都正常 就是子宮內膜厚 請問個位高人我該怎么辦 刮了能懷孕嗎2010-10-04 23:29 去完醫院已經10多天了 我還在流血 比以前要多 我的臉色很不好 人好像是瘦了 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好想要小寶寶啊怎么辦啊 好煩惱啊 医师解答: 是不是還應該看你每月的月經是否正常,如果不是正常的,建議你用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后再懷孕。我是在西苑中醫院謝京紅大夫那里看的,那位大夫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