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方法,也不,我的,也是

提問: 有沒有什么鍛煉視力的辦法? 羅列一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個暑假兩個月,我最大的收獲就是視力從400降到了200。我在無意間看了一個書,講怎么治療近視。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不可思議,方法這么簡單,那不是很多人都可以不戴眼鏡了。我原本想這是騙人的,就沒在意了。可是后來我還是做了思想斗爭。兩個月閑著也是閑著,不如試試,反正做了也不會有什么傷害,沒有損失。我后來在網上又找了一些資料,關于治療近視的,發現原來很早就有人說過這些治療方法,國外也有,可就是嘗試的人太少了,以至于到現在有這么多人戴起了眼鏡。方法有很多,網上也有這些資料,大家可以自己查查,我就挑選了幾個方法,嘗試了兩個月,視力有很大的好轉。先說說我都是怎么做的吧。1、站在某處,找一個比較遠的樹和一棵近一點的樹,然后觀察近處的樹一會兒,再觀察遠處的樹一會兒。這個方法有調節眼睛肌肉,放松的作用。觀察的時候要盡量多看樹的細節。2、手掌搓熱,捂在眼睛上,反復做,這樣也是放松眼睛,而且很舒服,這個動作隨時隨地都可以做。3、日光浴,天氣晴朗時,閉著眼睛,對著太陽,讓光線透過眼瞼,刺激眼細胞。我們近視的人都對光線很敏感,一遇到強光就會瞇眼睛或者斜眼。這樣做是可以提高我們眼睛對光線的接受能力。4、晚上,天上有星星的時候,就數星星,用眼睛去找星星,但不能老盯著一顆星星,這樣眼睛會產生疲勞。5、坐著或者站著,眼睛先平視前方,然后眼睛做上下左右運動,讓眼珠盡力朝著每個方向拉伸,每個方向停留幾秒就可以。我們近視后會發現眼睛都變形了,這個方法可以把我們的眼睛在調節回正常的形狀,也有助于恢復眼睛的聚焦能力。6、多眨眼睛,眨眼睛可以緩解眼睛疲勞,這個是隨時都要做的。我就是結合這幾個方法,每天有空就做。因為我比較閑,所以每天都花蠻多時間做,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的視力才會有這么快的進步。大家如果沒有太多時間,也要每天抽點時間來做,估計時間會長點,但肯定也會有所改變的。要摘掉眼鏡,那么大家就要盡量不戴眼鏡。可能大部分人和我一樣一直有個錯誤的認識,就是不戴眼鏡近視就會加深。事實上這是錯誤的,不戴眼鏡我們的視力才有可能恢復,所以在不妨礙正常的工作學習時,我們能不戴就不戴。剛開始我不戴眼鏡非常的不適應,眼前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清,想拿個東西都要把頭伸進去,雖然樣子看起來傻了點,但是時間長了,我就慢慢適應這個模糊的世界。不過隨著眼睛的恢復,我的世界越來越清晰。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戴眼鏡了,不管是在家,還是到外面,玩電腦,看電視,我都沒有戴。看不清沒關系,只要越來越清楚就可以了。對了,在不戴眼鏡看東西的時候,我們會有個習慣,那就是為了看清楚東西,瞇眼睛或者瞪眼睛。大家注意了千萬不能這么做,一旦發現自己眼睛瞇起來了,就馬上停止。這個時候看不清怎么辦,那就多眨眼睛。要讓我們的視力恢復,以上的方法是必要的,還有很重要的是,一定要放輕松。一個是身體、眼睛的輕松,還有一個是心理的輕松。我們要相信眼睛會變好的,不能急。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恢復的時間也不同,有的幾個月,有的要一年以上,沒有關系,關鍵是堅持,動作雖簡單,但一定要每天都做。我每天一有空就做,而且這些方法是相互結合,練習時間也不定。方法還有很多,大家可以上網查查書和資料,自己體驗,希望大家能夠都摘掉眼鏡,大家一起努力吧。如果你練習后有效,請告訴你身邊的朋友,讓他們也盡早的摘掉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