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胎,也是,我是,看了,都不

提問: 多囊卵巢綜合癥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我有多囊,試了很多種方法都不好使,希望朋友們推薦一下。 医师解答: 你可以吃鹿胎膏試試,我原先就是多囊患者,也是看了很多醫生都不大好使,后來才了解到原來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而吃鹿胎膏能刺激雌性激素,從而得以治療。我就是吃了中和堂的鹿胎膏后病才好的,我是在淘寶網上買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你也可以試一下。中和堂的鹿胎膏是300多塊錢一個療程,稍微貴了點,但是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況且我們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呵呵。聽店主說鹿胎膏的作用很多呢,還可以治療月經不調,痛經宮寒,不孕不育,色斑什么的,總之,你試試就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