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胎,上有,卵巢,效果,女性

提問: 宮寒的食療方法? 問題補充: 宮寒的食療方法都有哪些啊? 医师解答: 宮寒的食療方法:宮寒的癥狀:“宮寒”狹義的“宮”即是指女子“子宮”。廣義的“宮”即包括女性內生殖器官中的子宮,輸卵管,卵巢。中醫所稱的“胞宮”“血室”“胞臟”等即屬于此。狹義的“寒”即子宮受寒,感受寒邪,過食寒涼生冷等,廣義的“寒”即包括上述外,還包括女性內生殖系統(子宮,輸卵管,卵巢等)的生殖功能的低下和中醫所講的陰寒內盛,陽氣不足,腎陽虛寒等。 可以吃中和堂鹿胎膏進行中醫根本性調理,我就是這樣調理好的,淘寶上有賣的;鹿胎膏能夠暖宮護雌,調經散寒,對女性月經不調,宮寒不孕均有療效,我痛經十多年了,是聽朋友說淘寶網上有一家叫“關東中和堂”,她家賣的鹿胎膏效果非常不錯,我買了才吃了一個療程,效果就出來了,例假時也不痛了,氣色也正了,最關鍵是中和堂教我多看看中醫知識,我現在除了每天堅持吃中和堂鹿胎膏外,還學習中醫養生知識,同時我也給我老公買了中和堂鹿鞭膏,他那方面效果明顯有反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