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西安,西京,我的,不好

提問: 做過眼視力矯正手術的朋友進來談談 問題補充: 做過眼視力矯正手術的朋友進來談談 我想把眼鏡摘掉 去做個手術大概多少錢 我眼睛度數300多 但散光高好像800多樣 不知道能不能做手術謝謝。做了后對眼睛有沒有影響 如果術后再出現近視怎么辦 有這種可能嗎 医师解答: 這個你可以到醫院去做個檢查,看是否能做矯正手術。然后呢,就看個人意見了。手術也是兩面性的,有好處也有不好處。手術畢竟有一些風險,如果同意做,得自己承擔有可能造成的不好結果。我去年做的手術,有一年了,剛開始的那段時間眼睛特別不舒服,總有異物感,時間長了,倒是好了。只是因為工作原因,用電腦太多了,感覺眼睛有點累。所以即使做了手術,也得注意科學用眼,不要太多用電腦,熬夜什么的,不然度數也是會反彈的。做了手術后,我的視力1.0,有的人做了之后視力1.2或者1.5,個人差異。目前沒有出現一些不良結果,不知道以后怎樣。僅作參考。另外,我在西安的西京醫院做的,西安最好的醫院了。手術加后期的藥5000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