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不可能,一是,要去,三是

提問: 右下腹疼 問題補充: 我從高中就一直會右腹疼痛,位置在肚臍下面右邊點.但是又不是闌尾,去醫院照B超開始懷疑是膽結石后來確認不是,有朋友說可能是排卵就會疼,但是我懷孕10個月就沒有疼,做月子到20天疼了一星期去醫院抽血又沒有闌尾,醫生說可能吃吃熱了大便不通.但是昨天晚上又疼了,一疼就是一夜早上起床還隱隱作痛.有時一個月疼次,有時又幾個月才疼,麻煩給我個回復,謝謝2010-09-30 12:31 謝謝老李,還有就是我每天都要起夜,所以現在7點后就不敢喝水.喝多的話可以起3,4次,會不會是尿路感染.按我的那些癥狀我應該去醫院看什么科,照些什么片子.婦科疾病應該照不出來啊.我上次照過B超了膽,腎,這些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這個位置不可能是膽囊炎膽石癥,應當還是闌尾的位置。可能的原因一是慢性闌尾炎,二是婦科疾病如盆腔炎、附件炎、子宮內膜異位癥等,三是輸尿管結石。要明確診斷,在網上是不行的,建議還是要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