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有多,你再,省下,成效

提問: 怎樣才能不開小差,專心看書,懷疑自己有多動癥 問題補充: 我最近要準備一個職稱考試,我很想靜下來看書,但時每當坐下來看書時,我腦中會突然冒出來這個那個想法,比如吃個東西,股票怎樣了,有什么新聞,下載的電子書等等就會忙東忙西,實際看書時間很短,效果沒有,我怎樣才能克制自己,定心下來看書呢。我都懷疑自己有多動癥或燥郁癥之類的。 医师解答: 你沒有多動癥,是心不靜。。既然要學習,就規規矩矩的。。如果真的管不住自己就定個計劃學習多久,放松多久。。剛開始可能沒見什么成效,過幾天你再反省下自己,也許就會有所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