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胃粘膜,造影,胃酸,胃部

提問: 最近突然胃疼、我就沒胃疼過 問題補充: 有時吃飯飯 過一會疼、有時沒吃飯哪也疼、以前從來沒有過、、、我覺得是不是我喝酒了過......傷胃了~!2010-10-04 14:56 還有就是 胸悶還有快睡著的時候老想咳嗽幾下 我不吸煙、可是我同事們吸煙了 医师解答: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胃部發生了比較明顯的疾病現象,并且很可能和你經常或者喝酒過多有關,因為喝酒是傷胃粘膜的。建議到醫院的內科或消化內科去檢查一下,必要時可做個“X光鋇餐造影檢查”或者做個胃鏡檢查看看,以確定情況和原因后可以對癥治療。如果說你想目前緩解一下胃痛的情況,那建議可以按藥品服用規定劑量,服用“麗珠得樂”膠囊(保護胃粘膜的)和“奧美拉唑”膠囊(抑制胃酸分泌的)兩種藥,應該可以比較有效地緩解胃痛癥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