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踏踏,都不,太多,天道酬勤

提問: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女的,大學生),我們很談的來,每天都通電話,我只是和她做朋友,沒有別的想法。和她聊天過后我會想很多事情,現在工作和生活都和以前不一樣了,覺得工作不理想,生活也一樣,感覺自己身上有種莫名的壓力,現在什么都不想做,我已經3天沒吃飯了,也不愿意和別人說話,我覺得我快得病了。誰能幫幫我,怎么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現在非常難受。 医师解答: 不要想太多,你要想改變自己的境況,還是得從當下做起,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來,不要急躁也不要氣餒。無論你干什么都一樣,行行出狀元,行行都不容易,世上就怕“認真”兩個字,只要你認真的對待工作和生活,一切將水到渠成,天道酬勤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