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乙型肝炎,肝炎,患上,你老公

提問: 乙肝大三陽有嘔吐,乏力,胸悶,沒胃口吃什么好 問題補充: 我老公乙肝大三陽,轉氨酶有400,黃疸高一點,有嘔吐,乏力(連說話,吃飯的力氣也沒有),胸悶,沒胃口(一點東西也不想吃,吃過后總想吐,)什么東西也沒有,吃了又吐,一點營養也沒有,怎么能寫病毒做斗爭呢,我著急呀,請大家幫幫忙,有什么經驗拿出來給我分享一下,有什么菜是適合這類病人吃的呀2010-09-26 21:24 吃清淡點,我知道,就是具體的可些什么好,不知道,不知道怎樣才能開胃口.謝謝大家的回復!謝謝各位的回復,我老公從開始驗出來,就住院了,就是住了這么久,也沒什么好,胃口還是沒有,這兩天可能黃疸又升高了,又出現全身癢,擔心呀!打針都打了二十幾天了,我信醫生的,可是這種效果,怎么讓我全都相信醫生呀,我都沒主意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老公已患上了急性黃疸型乙型肝炎,應去傳染病院肝炎科住院治療,“食療”不能治病。我是內科醫生,告訴你:不能耽擱,否則你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