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我就,不太,我一,有一次

提問: 我——為什么要感謝羅紅? 問題補充: 由于我的生日是每年的陽歷9月19日,小時候,每年的這一天,母親都為我尋找蛋糕,做為生日祝福。但是每年都是失望的! 因為我的生日離中秋節很近,所以,一到我生日,廠家就不生產蛋糕了,只做月餅。 那時,是計劃經濟啊!所以我小時候過生日,很難吃到蛋糕。 不知哪一年,出了個“好利來”蛋糕店。打那以后,我生日那天,終于可以和其他人的生日一樣了,能吃到蛋糕了! 有一天,我看了采訪羅紅的電視紀錄片,我才知道好利來,是一個叫羅紅的四川人開的店。 我好感謝他!是他讓我能在生日那一天吃上蛋糕!他是睿智的! 別樣的生日,別樣的滋味,感恩于羅紅!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大家為我這個感恩的故事,而感動嗎?談談你的感恩的事跡....... -----------------------------------你因為什么而感動,而感恩?2010-09-27 15:27 提高懸賞5分 2010-09-27 16:33 難道不曾有人有過身邊點點滴滴感恩的心嗎? 你對身邊哪個人哪件事比較感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俺小時候俺們那旮不流行過生日,后來從外國傳來一種"過生日吃蛋糕"的習俗,于是沾了這個光俺們家也吃上幾回......后來有一次我過生日我媽不太高興,我一問咋回事,我媽說"兒生日,娘苦日",后來我就再也沒過過生日了,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