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炎,我的,后牙,您的,能力

提問: 牙周炎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昨天單位體檢,結果說我患有牙周炎。后來自己到網上查了一下,令我最怕的是牙周炎對我將來的牙齒影響很大,這可怎么辦呢?平時:刷牙時易牙齦出血,口臭,吃冷的飲料牙會酸痛,牙齒也有一點點松動。請問是不是比較嚴重的牙周炎?牙周炎是怎么回事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個是比較明顯的牙周炎癥狀了。如果繼續發展,會導致牙齦萎縮現象越來越嚴重,最 后牙齒松動的,脫落,影響日常的咀嚼能力的。你可以試一下牙黃金,它能給牙齦直接輸送營養,從而令萎縮的牙齦康復再生,重新膨脹包裹牙根,消除牙本質過敏,再生牙齦的支撐恢復牙齒的咀嚼能力。恢復健康的牙齦,也恢復了免疫機能,有效消除牙周炎并阻止其復發。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您的牙齒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