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原因,你怎么,你先,就看

提問: 為什么我會發胖 問題補充: 小時候我是瘦小的,但十六歲時開始就一下變胖了.很搞不懂,為什么會一下子就胖了那么多,吃的也并不多啊.在這其中有嘗試過吃減肥藥和喝碧生源減肥茶但也沒有效果,變胖后好像就有點便秘很少上洗手間.也許正是腸道的問題才會使我發胖吧!我真的很想要變回原來的體重.可是現在對我來說太難了.經過了四五年了,體重還是沒有瘦. 医师解答: 你先搞清楚發胖的原因,首先你干什么工作?或者你很少運動,再或者你飲食不規律,這些都是原因就看你怎么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