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您的,男人,她的,您在

提問: 她想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是個羞于問這個問題的人,雖然你們覺得我做的大膽,但是好像是情況發展到這一步。我們以前就是這個單位的同事,后來她走了,但是單位缺人,單位領導讓我與她聯系,通過網絡聯系到她,讓她來上班。我們以前和現在都是同事,畢竟相差14歲,我一直把她當做普通同事看待。我顯得年輕,別人不相信我有36歲,我心態好,雖然沒有另一半,別人也說我要考慮自己的事情了,我說,無所謂的,一個人過很好啊。我這個人的是否觀念非常強,不容單位有不正常現象,也為此與別人吵架,吵過就吵過了,不記仇。我和她沒有什么隔閡,她有時會把看到的現象告訴我,我說我也不滿,但是無能為力啊,不去管這些事情。現在有機會與她獨處,比如周日值班時。有時和她坐在一起,摸摸她的手,我覺得很平常的,她也不拒絕。最近一段時間,我坐在她旁邊,她總是把頭放在胳膊上,趴在桌上。我有時不抱任何幻想去摸摸她的胳膊,有時摸摸她的臉,還有鼻頭,她都不反對,她還把她的胳膊放在我的胳膊上。最近一次,我看她這么親近我,我順勢把嘴貼在她的額頭,她也不回避。我問她:你怎么不拒絕啊?她不說話,我說:你不說話,我要使壞了。我已經警告她了,她還是不回話。我的嘴貼上她的嘴,她還是不反對。事后,我說:如果我有什么做錯了,你說出來,我不再這樣,她就是不說。這以后,我也講了我以前的事情,她也聽,她就這樣把臉趴在我的胳膊上,我的手在她的前胸游蕩,她也不說什么。我不知道她的心里想什么,也在網上查心理資料,但是找不到解釋,所以在這里問問大家。2010-09-30 09:13 答“她肯定是喜歡你的。但如果你不喜歡她,請自重些 ”,我當然喜歡她了,這就靠我慢慢去培養感情了,本來,我就覺得她可愛,畢竟年齡差距在那里,現在我講什么話,她都聽,我要去樓下幫她拿報紙,她都搶著去。我與她近距離聊天,都是在沒有人的時候,有人時,我非常沉穩,不想讓別人知道,畢竟我是電腦培訓學校里的老師。 医师解答: 您實在太不懂得女人了!就總體來說,女人與男人對待異性間身體接觸的態度完全不同。男人會因為純粹的生理需要而接觸異性的身體,但一般情況下,女人是首先在心靈上接近異性,然后才愿意接受身體的接觸。即使在同性之間,非同性戀的女人也往往會用身體的接觸表達正常的親近,而非同性戀的男人則很少這樣。換個說法,一般來說,女人如果愿意與其他人有身體接觸,一定是愿意與之親近的表示。女人如果愿意與男人有身體接觸,就更說明她已經對這個男人非常信賴和親近。所以,如果您所說的這位女性不是一個極其特殊的例子,她的舉動足以說明她已經愛上您了,這太明顯了。但是,請恕我直言,我不敢肯定您在心理上有能力接受這份愛情,并且給這個女人同樣的愛。完全不是因為你們之間的年齡差距,14歲的年齡差對于愛情而言根本不值一提。而是因為,從您的敘述中,我感到您有些過于自我。我經常說,“80后”和“90后”中很多人過于以自我為中心,說得直白一些,就是過于自私。您的情況雖然與此不完全相同,但有近似之處,您的表現是,不太會了解人。比如,您已經36歲了,居然對女性心理如此無知,我猜想,您對女人的生理可能也同樣無知。這會給您與女人相處帶來很大的問題,甚至有可能使女人很傷心。再比如,您提到與單位里的其他人吵架。我猜想這很可能是您在與別人交談時,不會選擇別人能夠接受的方式所致。又比如,從您的敘述中看,您與她相處時,您講了您“以前的事情”,然而,您卻沒有注意到給她創造機會或使她情不自禁地向您敞開她的內心。當然,我不可能對您十分了解,我的判斷只來自您的這段文字,有可能不準確。但一個人不經意間的流露往往最能說明他的內心世界,這是觀察判斷一個人的有效方法,也順便提供給您,也許對您以后有用。男人的思維一般偏理性,而女人的思維一般偏感性。也就是說,男人做事需要理由,而女人做事經常憑感覺。但從效果來看,并無優劣之分。用理智控制情緒,對于男人來說較容易,而對于女人則較困難。男人和女人之間,如果想建立和維系真正的愛情,只有外在的互相吸引和甜言蜜語是遠遠不夠的,最重要的是,通過有效的溝通加深彼此的了解和理解,并照顧呵護對方內心的感受。男人在這方面應該發揮更主要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