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病,后面,皮脂腺,毛囊,跟你

提問: 麥粒腫會不會發展成紅眼病 問題補充: 原先我的眼睛一邊有點腫痛 眼睛里面不會紅 去診所醫生說是麥粒腫 之后一直打點滴 打針 吃藥 可還是沒見明顯好轉 反而另外一邊眼睛也開始發作 一周之后全家人的眼睛都有點紅 去看另外的醫生醫生說是紅眼病 說是因為我傳染的 可是第一個醫生我得的是麥粒腫不會傳染 我該怎么辦2010-10-04 21:53 我想要明確的答案 麥粒腫跟紅眼病有沒有直接的關系 麥粒腫會不會發展成紅眼病 医师解答: 麥粒腫不會轉變成紅眼病。麥粒腫是瞼板腺或睫毛毛囊皮脂腺受感染,使皮膚上的病。 而紅眼病是急性傳染性結膜炎,屬眼球上面的疾病。二者根本不搭界。你后面的醫生跟你說是紅眼病并傳染給家人, 有二種可能:一。 你同時生了二種病(麥粒腫和紅眼病)。二。后面的醫生可能是假冒的,胡說麥粒腫可能會轉成紅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